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

品牌:杨贵妃淘米水 桃花膜膜

 浏览量:[453086]

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

您的位置: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 > 企业动态 > 杨贵妃淘米水,以淘米水发酵,护发更养发!

杨贵妃淘米水,以淘米水发酵,护发更养发!

来源: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 日期:2020/11/4 16:52:36 By 朱会想 阅读(5177)

好的秀发,可以帮你打造更完美的形象和气质。现代人似乎都无法摆脱很大的压力,经常熬夜、加班、久坐不动,很容易伤身体,除了疲惫无力、没精神,更直观的就是掉发,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更何况“头等大事”怎么能置之不理?杨贵妃淘米水,护发更养发!

杨贵妃淘米水

杨贵妃淘米水洗护套装

乌发养发、去屑控油,

柔顺黑亮、清洁头皮,

头发顺畅呼吸,头发才能真正活起来。

主要成分

天然、原生态、原产地、原工艺、原文化,来自广西龙胜红迅的干年古方用泡米水入生姜、何首乌、积雪草、相、当归、油茶籽等药提取液,历经56道工艺而成,对头发干毛分叉打结、脱发,白发头痒头皮效果显著。

杨贵妃淘米水这款洗护套装,以发酵淘米水加入几味研制而成的,能解决头发的种种问题,

洗护套装内含多种提取精华,针对头屑、头痒,油头发,头发长的慢,毛糙干枯开衩,掉发、白发,有非常好的效果,如果你有头发困扰,那么你可以选择咱们这款套装,他可以帮助你解决头发烦恼。

杨贵妃淘米水正确使用流程:

一:“挤”首先是用温水打湿头发,根据每个人秀发长短,将适量杨贵妃淘米水洗发露(男士取一元硬币大小的量,女士根绝头发长度适度增加),均匀的涂抹在头皮上,轻柔会产生大量泡沫。

二:“按”均匀涂抹产生泡沫后,从前额开始,然后顺着头发往后到脖子,然后用手按摩整个头部,按摩3-5分钟,让头皮舒展,营养滋润到发根,根源性修复保护受损毛囊。

三:“揉”,洗发露遇水后会产生大量的泡沫,用2-3分钟的时间轻揉,让泡沫中的营养元素与头发接触,营养元素可以渗透毛囊,舒缓头部神经,坚固强韧发根,营养毛发,促进头皮部位的血液循环,使毛囊深入皮下,改善受损毛囊,加速毛母细胞分裂,加强营养吸收,促进头发生长。

四:“留”洗发露清洁后,保持头发湿润,一定要将护发米霜均匀涂抹到头发上,让护发米霜包裹头发,停留3-5分钟使其吸收即可。

五:“冲”用温水(不超过四十度)冲洗头发,将头发冲洗干净,以免头皮上有残留洗发水,影响美观。(注:如不慎入眼,及时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)

杨贵妃洗护套盒的优势:

1、淘米水发酵,补充秀发所需营养;

2、皂角,洁净去污,清洁头皮,去除头皮负担;

3、何首乌,自古以来固发必不可少的中药成分;

4、山茶果,锁住秀发所需水分,持久保湿;

5、无硅油,天然修复秀发的同时也在保护发根。

关键词:淘米水

联系方式

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