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

品牌:杨贵妃淘米水 桃花膜膜

 浏览量:[450834]

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

您的位置: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 > 企业动态 > 桃花也能养颜护肤?桃花的护肤作用有哪些?

桃花也能养颜护肤?桃花的护肤作用有哪些?

来源: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 日期:2020/12/7 15:04:17 By 赵宇 阅读(12905)

鲜花美容养颜法,效果甚比面膜养护?这是真的吗?古人常用“人面桃花”比喻美女,鲜花除了让人赏心悦目,它还能内服外用,具有养颜美容的功效。桃花真的能养颜护肤吗?桃花的护肤作用有哪些?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
桃花的护肤作用

据史书《神农本草经》载:桃花具有“令人好颜色”之功效,可以有效改善面部干燥暗沉、暗黄泛油等肌肤问题,是很好的是美容护肤品。

其实桃花能够美容,主要是源于花中含有丰富的山萘酚、胡萝卜素、维生素等成分,这些物质能疏通身体和面部的经络,改善血液循环,让皮肤饱饱地吸收氧气,从而滋润水嫩,功效和原理就和当今许多化妆品鼓吹的深层活氧科技一样。桃花里的山萘酚是对付黑色素的高手,能阻止黑色素在皮肤内沉积。没有色素沉积了,黄褐斑、、蝴蝶斑、色斑等讨厌的斑点就能从脸上消隐无踪。桃花中还富有植物蛋白质和呈游离状态的氨基酸,极其容易被皮肤吸收,功效就像精华面膜一样,可以改善皮肤干燥和粗糙,减缓皱纹的产生。

说到桃花了,那就不得不提一下由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生产的含有桃花提取液的桃花膜膜,桃花膜膜面膜,刷新你对好面膜的认知!

桃花膜膜

桃花膜膜-杨贵妃淘米水

桃花膜膜成分:

1、二裂酵母发酵液

二裂酵母发酵液能够抑制活性并能促进DNA修护,有效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引起的损伤,帮助预防表皮及真皮的光老化。可以加强角质层的代谢,其中富含的营养物质,有滋养皮肤的功能。

2、水解大米提取物

水解大米提取物通过蛋白质分解酶的加水分解处理后,调配得到的蛋白质分解精华。富含氨基酸等度物质,能够促进纤维芽细胞产生胶原。发挥保湿效果,强化肌肤权的防御机能,保持角质细胞的正常角化,抑制繁殖。

3、甜扁桃(PRUNUSAMYGDALUSDULCIS)籽提取物

一种保养皮肤及滋润效果很好的植物油,富含矿物质、蛋白质及各种维他命,的补水保湿能力,同时能有效地减皮肤发痒、、干燥和发炎现象,具有舒缓与抗过敏的作用

4、桃花提取液

桃花的美容作用,主要是源于花中含有山奈酚、香、豆精、三叶豆甙和维生素A、B、C等营养物质。这些物质能疏络,润泽肌肤,改善血液循环,促进皮肤营养和氧供给,使促进人体衰老的脂褐质素加快排泄,防止黑色素在皮肤内慢性沉积,从而能有效地预防黄褐斑、、黑斑、碧桃中还富含植物蛋白和呈游离状态的氨基酸,容易被皮肤吸收,对防治皮肤干燥、粗糙及皱纹等有效。还可增强皮肤的抗病能力,从而防治皮肤病、脂溢性皮炎、化脓性皮炎、坏血病等,对皮肤大有裨益。

5、透明质酸钠

透明质酸钠属于高分子聚合物,具有很强的润滑感和成膜性。含透明质酸钠的护肤品涂抹时润滑感明显,手感良好。涂于皮肤后,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,使皮肤产生良好的光滑感和湿润感,对皮肤起到保护作用。

以上是对桃花和桃花膜膜的介绍,桃花膜膜面膜,刷新你对好面膜的认知。如果你不曾用过桃花膜膜面膜,请别说所有面膜都一样没效果哦。桃花膜膜目前正在火热招商中,欢迎有意向的朋友前来咨询!

关键词:桃花膜膜

联系方式

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