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

品牌:杨贵妃淘米水 桃花膜膜

 浏览量:[453395]

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

您的位置: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 > 企业动态 > 好消息!好消息!桃花膜膜亲情大放送!

好消息!好消息!桃花膜膜亲情大放送!

来源: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 日期:2020/5/29 11:26:18 By 朱会想 阅读(5085)

刷脸的时代,你的脸还好吗?!色素沉着,没有光泽,干燥暗黄??对于菇凉们来说,面膜肯定是多多益善啦!毕竟有关面子问题,省什么都不能省面膜,美美哒才是王道!

桃花膜膜

杨贵妃2020福利来了,首先感谢每一位顾客的信任和支持,为答谢新老顾客,让每一位顾客都可以享受到福利,决定给小仙女们送面膜啦!为答谢淘米水新老顾客,加15元运费免费抢先体验,限量1000套,先到先得!

拥有双专利成分的新品二裂酵母桃花润颜修复面膜上市,具有恢复肌肤活力,抗光老化,焕亮肤色,抵挡时光,滋养肌肤,稳定肤质等功效!

雅诗兰黛和兰蔻的核心成分,均均为裂二酵母发酵物产溶胞物!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抢体验名额吧!!桃花膜膜亲情大放送

桃花膜膜成分:

烟酰胺

公认的皮肤抗老化成份

减轻和预防皮肤在早期衰老过程中产生的肤色黯淡、发黄、菜色;同时修复受损的角质层脂质屏障,提高皮肤抵抗力,含有烟酰胺的护肤品对都有极强的锁水、保湿功效。

黄岑根提取物

抑制弹性蛋白酶,干扰分泌,可以自由基,增加皮肤新陈代谢、增加皮肤弹性和抗皱性,抗衰老,促进脑酰胺,改善皮脂使皮肤柔润、抑制皮炎、增强皮肤的抵抗力,具有性;能中和释放的组胺,防止过敏。

银耳提取物

银耳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等,保湿、抗老去皱、紧肤

常敷还可以去黄褐斑等,其主要活性成分是银耳多糖,具有优雅独特的顺滑肤感和保湿护肤功能,因此被誉为“植物透明质酸”。

苦参根提取物

苦参具有美白,消炎,抗痘,等多种效。苦参能够平衡油脂分泌,疏通并收敛毛孔,皮肤内毒素杂质,丰富的本草营养,促进受损血管神经细胞的生长和修复,恢复皮下细胞活力,肌肤重现紧致细滑,起到美容护肤的作用。

马齿苋提取物

马齿苋提取物具有在冬季防干燥老化、增加皮肤舒适度以及自由基,改善皮肤舒适感等的综合性能,对氧自由基有良好的能力,具有抗氧化抗衰老功效。

鲟鱼子酱提取物

在化妆品中作皮肤调理剂、保湿剂和抗氧化剂使用,供湿、滋养、抗衰老、补充维生素和防护,帮助皮肤逆转化老过程,水碳化合物可保湿、蛋白质供提滋养、高含量的饱不和脂肪滋润干老燥化皮肤、维生和素微量元可素以恢复皮肤力活。

透明质酸钠

又叫做玻尿酸,是一种粘多糖,保湿作用很强大,吸水能力非常强,是公认的天然保湿因子,涂于皮肤后,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,使皮肤产生良好的光滑感和湿润感,对皮肤起到保护作用,可修复损伤皮肤。

寡肽

寡肽又叫皮肤生长因子。可以促进表皮细胞的生长,所以对于表皮屏障受损的皮肤,有修复作用。它能有效地抑制细胞变性,增强免疫功能,减少胶原蛋白地流失,从而改善松弛。

水解大米蛋白

富含氨基酸等物质,能够促进纤维芽细胞产生胶原。应用于化妆品中,能在发挥保湿效果,强化肌肤的防御机能,保持角质细胞的正常角化,抑制细菌繁殖。

甜扁桃籽提取物

主要作用是柔润剂,舒缓。

一种保养皮肤及滋润效果很好的植物油,富含矿物质、蛋白质及各种维他命,的补水保湿能力,有效减少皮肤发痒、红肿、干燥和发炎现象,具有舒缓与抗过敏作用。

桃花提取物

桃花提取物中的活性多糖能够改善皮肤血液循环,加速新陈代谢,促进更新,润肤养肤,长期使用使肌肤焕然一新,自由基,具有强抗氧化性能,延缓衰老,降低肤皮黑色素含量,美白肌肤。

关键词:杨贵妃淘米水 桃花膜膜

联系方式

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