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

品牌:杨贵妃淘米水 桃花膜膜

 浏览量:[444019]

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

您的位置: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 > 企业动态 > 杨贵妃淘米水套装洗护套装,感受“淘米水”的魅力

杨贵妃淘米水套装洗护套装,感受“淘米水”的魅力

来源: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 日期:2020/9/16 16:45:14 By 赵宇 阅读(4308)

杨贵妃淘米水套装洗护套装,乌发养发、柔顺黑亮、清洁头皮,头发顺畅呼吸,头发才能真正活起来。让更多爱发爱美人士都可以享用到来自“长发村”的神奇淘米水配方!

杨贵妃淘米水洗护套装,天然、原生态、原产地、原工艺、原文化,来自广西龙胜红瑶的千年古方,用淘米水加入生姜、何首乌、积雪草、侧柏、当归、油茶籽等草药提取液,历经56道工艺而成,对头发干枯毛躁分叉打结、脱发,白发头痒头皮屑功效显著。

发酵淘米水精华

淘米水,是一种洗过米后的水。这种水呈弱酸性,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,而B族维生素能够帮助头发的色素细胞生成黑色色素,所以就能够帮助头发变黑,加固发根、柔顺发丝。拥有乌黑发亮而没有白头发柔软结实而不开叉的秀发。

杨贵妃淘米水套装洗护套装

7大核心优势

1、洁净-无头屑,头皮干净不油腻

2、顺滑-无分叉、断裂一梳到底不易打结

3、光泽-发丝表面柔亮光滑

4、强韧-拉发丝不易断

5、活性-减低发丝静电、减少表层毛躁

6、成分-植物提取不迷眼儿童孕妇可用

7、发量-强固发根帮助生长强固发根

为了帮助更多长期被掉发、脱发、白发、发质干枯等头发问题所困扰的人,杨贵妃淘米水运营总部做出了一项伟大的创举,那就是以“长发村”的配方:淘米水的发酵物为基础,研发了名为“杨贵妃淘米水”的洗护用品。

调理头发从头皮开始,头皮畅通呼吸,头发才能真正活起来,杨贵妃淘米水洗护套装,集自然植物臻萃,启千年古方养发传奇,一套真正懂你的洗护套装。杨贵妃淘米水套装洗护套装,为您解决秀发烦恼!

关键词:杨贵妃淘米水套装洗护套装

联系方式

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仟植御方淘米水-杨贵妃淘米水官方运营总部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